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摘得2018年校足球联赛三连冠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10


(通讯员:张冉 姚一涵 摄影:海塞 )320日至425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参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度校足球联赛。经过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我院留学生队最终获得本年度冠军,再创三连冠的神话。



比赛遵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致力于展现出留学生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一面。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积极进攻、严防密守,各队员间配合默契,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体育盛宴。最终,在相继战胜法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公管学院进入决赛后,我院凭借出色的技术和配合以大比分战胜刑事司法学院足球队,赢得了2018年度校足球联赛的冠军,实现了2016—2018年度三连胜。同时,来自贝宁的COUSCOUS获得最佳运动员奖,来自刚果的JOEL获得最佳射手奖。




  此次比赛为我校留学生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生朝气蓬勃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各专业、各国家之间同学的友谊和文化的交流。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