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第八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51


   (通讯员:张冉)时议天下,联动今朝--第八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于4月20日扬帆启程。此次开幕式WTO、GA2、历史特委的三个会场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多名模联议者以及站在新立场新角度的国际友人们参加,思考角度更加全面,会场上的代表们竭尽全力为国发声,为事实制度发声。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Ilene Hsiung(巴基斯坦), Aung Myat Thu(缅甸), Margaret Adomako Anderson(加纳), Dany Rudianto(印度尼西亚), Javed Memon(巴基斯坦), Simon Pangihutan Simorangkir(印度尼西亚)组队参加了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在会议中充分应用所学专业知识和语言优势,和来自全国各地优秀模联代表唇枪舌战,共议时事。

    为期三天的会议于4月23日顺利落下帷幕。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不同肤色的学生们共聚晓南湖畔,为国为民,胸怀天下,是这样的情怀让他们成为“勇士”,并不惮于前驱。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