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在第九届外语歌曲大赛中夺冠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89


(通讯员:张冉)2018419号晚7点,我院俄罗斯留学生娜斯佳参加了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外语歌曲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国家二级演员郭芬老师,外国语学院教师Sarah和刘赢和担任评委,由各院与校学生会干部组成大众评审团。

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十位选手分别演唱,然后评委进行打分,选出前五名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一轮比赛,选手们的演唱各具风采,其中由我院俄罗斯选手娜斯佳带来的《Just Tonight》热情似火,给观众们带来了具有异域风情的视听盛宴。一轮比赛过后,娜斯佳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选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现场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娜斯佳带来的《The Pretty Neckless》扣人心弦。五位选手演唱完毕后,郭芬老师对选手们进行点评,三位评委分别进行打分。最后,娜斯佳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外语歌曲大赛以更为丰富多彩的形式和环环相扣的紧张赛制展现了中南大学子的风采,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外语的魅力。用旋律拉近国界,以音乐激昂青春。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