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获3+3男女混合排球比赛亚军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34

(通讯员:许瑾熙 张冉)414日早九点开始一连两日,由我校排球协会举办的3+3男女混合排球赛在环湖排球场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总共有19支队伍参与,当中包括我院组织的一支由留学生组成的国际队。而经过小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并顺利进入决赛。

小组赛中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前二出线,国际队位于小组B组与另外四支队伍角逐出线名额。在烈日当空下,国际队以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成功在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出线,挺入八强。

415日,八强赛一触即发,各个队伍精英云集,国际队也不甘示弱,在比赛中纷纷使用强攻和精准的发球破坏对方的防守和一传,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对阵曾经在校赛两连冠统数学院的队伍,顶着沉重的压力下,国际队在第一局中失误连连,被对手先拿一局,但在第二局中作出适当的调整,扳回一局,形成局数1:1,但最终由于缺乏比赛经验以2:1惜败,获得亚军。此次比赛加强了中外学生的交流,也展示了财大学子的风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