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项目:2018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短期学期交流学分项目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95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知名学院制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毕业生亦拥有出众的就业前景和升学前途。它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学校的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另外,社会学系方面的教学和研究也非常出色。

连续多次被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十所科研性优秀大学之一,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具有国际知名度与良好的教学质量信誉。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科齐全,有200多个专业,其中经济管理学科、金融会计、语言学学科、环境科学等尤为突出。其他学科排名在英国100多所大学中多数名列前茅。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英国知名商学院之一,全球商学院排名35名。


为什么选择兰卡斯特大学?


全英排名第九的顶尖大学。

毕业生97.6%就业率以及更高学术深造研究录取率。兰卡斯特大学秉着“我们提供工作岗位,以及一对一的就业辅导支持和技能培训”的使命,全力帮助学生就业以及深造。

91%学生的高度满意率。兰卡斯特大学的学生宿舍在过去八年获得了7项大奖,拥有国际宿舍品质的殊荣(全世界只有4所学校有此殊荣)

9大学院,是英国少数拥有完整的教学体系与学科的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在全球24个国家有着150多个国际学术伙伴,与美国、亚洲、欧洲有着紧密联系,共同研究生全球问题。


秋季短期交流学分项目时间: 2018.10-2018.12

课程选择:横跨30个专业的课程

会计金融、管理、艺术、生物科学、化学、计算和通信、设计、环境生物、教育、工程、物理、语言、历史、传媒、环境科学、数学、统计、政治、社会学、戏剧研究等

学分:12个学分

住宿

兰卡斯特大学宿舍有着“国际高品质宿舍”殊荣,优美的大学环境,舒适的学生宿舍。选择多样化。


申请要求:

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IELTS 6.5 (单科不低于6);PTE 62IELTS 6.0(单科不低于5.5)需9月入学学习一个月EAP英语课程

GPA 3.0 /B或者B以上

申请材料:

成绩单

雅思成绩

学习计划

报名截止时间:2018430


项目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1. 地址:环湖留学生公寓15108办公室

2. 联系方式: 电话:027-88386338   QQ487839817  赵老师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