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项目:宾夕法尼亚大学领导力与语言学术项目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81


 

一、项目时间


SESSION 1: 2018.07.01-2018.07.28

SESSION 2: 2018.08.01-2018.08.28


二、 课程安排


【核心课】Exploring Philadelphia: An Academic and Cultural Experience

【选修课】Communications 

【选修课】Innovation & Technology

【选修课】Leadership

【选修课】Marketing

【选修课】Resiliency

三、 活动安排


在课程期间,宾大教授提供与选修课有关的材料的客座讲座。

此外,通过整个班级和独立的实地工作,学生将超越课堂,在费城众多独特的社区中找到与自己学习相关的各类活动,并了解该过程中城市的历史和文化。

宾大将在项目期间将项目学生进行分组,安排各种实地考察:包括费城艺术博物馆; 独立公园,著名的自由钟和宪法中心的所在地。学生将有机会探索城市的一个角落,并了解来自不同背景的费城人的真实生活。


四、学习时间分配


项目每周20个学时,包括每天一门核心课程,两门选修课程,以及下午的客座教授讲座,以小组为活动的各类实地考察。


以上项目报名阶段所需材料: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出国(境)审批表》

2. 学院开具的成绩单一份

3. 2018430日前有效的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项目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QQ487839817  赵老师

重要提示: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实施,国际教育学院已审核其真实性。请同学们在申报前,务必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和费用等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建议同学们与第三方机构签订相关的服务协议,明确参加项目的权责关系。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