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和开展赴世界名校暑期课程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337


(通讯员:陈迪蓬)315日下午,我校与美国芝加哥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以及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开展了有关暑期课程项目宣讲会在南湖校区文泰楼102隆重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各项目负责老师向在座同学介绍2018年国际暑期课程项目,并为有意参加相关项目的学生提供咨询。

各项目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暑期课程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要求、课程设置、学费、招生计划等具体内容,并鼓励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国际暑期课程项目中来,到国外去接触先进的教学资源和纯正的语言环境。到场同学兴趣浓厚,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宣讲会进入咨询环节,同学们向各位世界名校的负责老师仔细询问申请流程等相关问题。各位老师也就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