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项目康奈尔大学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术项目的补录通知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039

    经过对前期已报名同学的遴选,2018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学分课程项目、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分项目现有少量名额空出,接受补录,请感兴趣的同学尽快报名。


具体项目信息如下:


康奈尔大学暑期学分项目

一、学校简介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市,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也是常春藤大学之一。在2015-2016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中,康奈尔大学名列第17位;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位。学校14所学院共开设了4000余门课程,形成了专业覆盖完善的学术布局。康奈尔大学师资雄厚,教职员工中有近40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位图灵奖获得者。

康奈尔大学主校区位于卡尤加湖最南端的山顶上,可以俯瞰伊萨卡岛和卡尤加湖的宜人景色。学校周边围绕着深谷、瀑布和公园,给学生提供了风景宜人的学习、生活环境。

二、项目介绍及安排

1.项目介绍:

项目课程学分为3学分,该学分被美国及欧洲80%以上的大学承认。康奈尔大学暑期学分课程项目的主旨是向全世界优秀的大学生提供在常春藤名校学习和选修名校课程学分,其中部分课程会提供给学生进入实验室研究实习的机会,增加学生经验,提高学生竞争力。参加此项目的同学均可正式注册为康奈尔大学的暑期进修生。

2. 项目时间:

   2018.7.16--2018.8.3

3. 项目优势

 专注于学术:课程为学生提供常春藤院校浓厚的学术氛围

 一流师资:在世界顶级教授授课引导下,熟悉常春腾大学的教学方式,获取在美国大学取得成功的核心技能

 课程选择多样:康奈尔大学以其多样化的课程而闻名

三、申请对象及要求: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达到480分。雅思成绩在7.0分及以上,或托福(网考)成绩在100分及以上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分课程项目

一、学校简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LSE,成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专注于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顶尖名校,是经济金融领域的全球先驱。截至2016年,LSE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了18名诺贝尔奖得奖者与37名政府或国家元首。

2016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LSE位列第25位,在2016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LSE位列第37位。其优势学科包括社会科学、管理学、经济学等。在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全球大学权威排名中,LSE在经济学与商科领域位列全球第9位。

二、项目介绍及安排

1.项目介绍

项目课程学分为3学分。该暑期课程是英国境内最大的暑期课程,课程为期三周,包括至少54学时,其中讲解36学时,上课18学时,同时学生每天有2-3学时的自学时间。每期课程学生选择一门专业课,主要领域包括会计、商务与管理、文化与环境、经济学、金融、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法律以及英语。每个领域的课程均由浅至深分为100200300三种级别,选择200300级别的课程通常要求学生在国内大学已经修读过相关专业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正式注册LSE,与LSE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LSE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LSE正式成绩单。

2. 项目时间

 2018.7.23-2018.8.17

3. 项目特色

 顶级师资: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名校学习氛围

 助力未来: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更有机会获得LSE教授的推荐信,助力未来申研与就业

 丰富的社会实践与参观活动,在学习之余,学生将有机会深入体验英国文化

 学校住宿:与在校生共享优质校内资源,包括学校宿舍,在伦敦中心零距离领略英伦风情

三、申请对象及要求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达到470分。雅思成绩在7.0分及以上,或托福(网考)成绩在107分及以上


以上项目报名阶段所需材料:

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出国(境)审批表》

2.报名费2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学院开具的成绩单一份

4. 2018331日前有效的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项目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QQ487839817  赵老师

重要提示: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实施,国际教育学院已审核其真实性。请同学们在申报前,务必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和费用等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建议同学们与第三方机构签订相关的服务协议,明确参加项目的权责关系。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