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国际暑期学校项目(GSI)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510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简称SBU),又称石溪大学,坐落于纽约市郊风景区长岛,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石溪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个成员之一,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石溪大学在2017 US New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居第131名 ,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中位居第96名。石溪大学拥有许多一流学者,其教学品质和研究成果享誉国际,石溪的教授队伍中聚集着各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著名核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世界上第一张核磁共振图像诞生于此。自1957年成立后,已经培养出多位著名人物,包括3位诺贝尔奖得主及菲尔茨奖、沃尔夫奖和阿贝尔奖得主约翰·米尔诺等。

我校于2008年与美国石溪大学共同建立了孔子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石溪大学拥有长期合作关系和多项项目合作,两校从2012年开始签订校际交换生项目、石溪大学孔子学院来华暑期文化实践活动已经开展了6年,2013年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石溪大学签订了3+2 MBA专业本硕连读项目。


石溪大学国际暑期学校项目介绍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将于2018年开设第二期国际暑期学校课程(GSI)。将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同学们加入这个令人激动的新项目。该项目将提供四种选择,帮助大家开阔国际化视野、拓宽知识面、提升英语水平、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在今后的就业、出国深造和职业发展发面均有较大的帮助。这个暑假加入GSI项目吧,在体验世界级名校文化底蕴,遨游在知识的海洋的同时,享受长岛的风自然风光和纽约大都市气息!

往期学院感想

新闻学院研究生刘同学:2017年夏天,我通过学校项目赴纽约石溪大学学习交流,课程安排紧凑,课外活动丰富。在那儿我领略美国文化,学习最地道的语言,最重要的是交到了各国的朋友,无关肤色,不分年龄。在石溪的每一帧画面都散发着夏日香气,勾起记忆的味蕾反复回味, 然后化为一个念想:期待下次再会啊!

外语学院本科生吕同学:2017年的大三暑假,通过报名学校的交流项目,我有幸得到了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去学习的机会。我选择的是Option 4,是主要针对英语能力学习的项目。作为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在那儿我学到了很多。不仅是与专业有关的英语语言知识,更多的是通过亲身体验美国的学校生活了解到的美国历史、美国的生活习惯以及美国文化等。这些对于我在本专业的学习都非常有帮助。在近两个月的学习生活里,我体验了美国生活,认识了很多国内外的朋友,把原本用来休息的假期时间很好地利用了起来,可谓是受益匪浅。

地理位置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坐落于纽约市郊东南部风景区长岛,距离纽约市中心96.5公里。校园内有火车直达纽约市和肯尼迪机场。


1、国际证书班(GCP

Global Certificate Program

3

该项目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帮助他们感受美国文化、了解美国教育制度。

项目包括:                 

  • 著名教授专题系列讲座

  • 课程方向:

金融与商业

领导组织能力

美国社会与文化

  • 英语沟通能力

学生将通过学生美国以及全球的热门话题以提高英语水平。

项目时间:201879月到27

语言要求:有较好的英语水平(无需有关测试成绩)


2、选修学分课程(GAP

Global Academic Program  

6

该项目为新入学的国际学生或访学的国际学生设计。学生通过选择两门3学分课程以逐步适应美国的学习和文化环境。

学生可从200多门课程中根据需要选择其中两门课程。

课程列表可在此查询:stonybrook.edu/summer

项目时间:201879日到817日    

语言要求:申请者需达到托福80或雅思6.5或大学英语六级。如申请者没有达到以上成绩或没有以上成绩需要参加视频面试。


3、英语强化项目(IEP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6

参加沉浸式英语强化课程提高学术英语水平。

该项目为国际学生设计,旨在提高学生的学术英语水平、沟通技巧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项目时间:201879日到817

语言要求:无需测试成绩。根据学生入学后英语水平测试结果分班。

实地考察和文化体验

石溪国际暑校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实地考察和文化体验活动,包括体验纽约石溪大校校园活动、参观长岛地区著名海滩、组织Tanger奥特莱斯购物、游览纽约市中心曼哈顿。


预计花销(根据具体情况有浮动)


国际证书班

GCP3

选修学分课程

GAP6

英语强化项目

IEP6

总计

3518美元

6643美元

5221美元

费用包括项目费/学费、住宿费*、文化活动费、国际学生医疗保险及大学管理费。

*住宿标准:单人间,3周项目共21晚,6周项目共42晚。


报名资格与办法

项目名额:50

报名条件:1、我校在籍在册的非毕业年级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和免试推荐攻读我校研究生的大四学生)

    2、本科生可选学分课程(GAP),研究生可选非学分课程(GCP),英语项目(IEC)不限。

    3、英语6级或TOEFL 80IELTS 6.5即可参加所有的项目,只通过英语4级的学生需要通过石溪大学组织的语言面试环节来确定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本学期参加英语46级考试的学生可预报名,具体资格待46级成绩公布后确认。

报名方式: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2018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国际暑期项目报名表》,本科生由学院分管本科生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签字、研究生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党委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南湖校区)国际教育学院203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留学生公寓环湖15栋沿湖大门)。

报名截止时间:201851

报名咨询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南湖校区)国际教育学院203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留学生公寓环湖15栋沿湖大门)。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7-88387760


欢迎参加石溪暑校!无论你是已被录取的新生还是想来石溪短期体验的学子,我们衷心希望你们在学业有成的同时尽情体验长岛的自然美景和纽约曼哈顿的大都市气息!



国际教育学院

                                                 201838


立大学石溪分校国际暑期项目报名表.doc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