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春季学期迎新工作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56

37日,伴着蒙蒙的春雨,来自10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新生在CCPC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始他们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习生活。

为迎接他们顺利报到,学院认真做好了迎新各项准备。各办公室细致地梳理各项入学手续,并与后保部、财务部、信息管理等部门提前沟通协调,预先做好了学号、住宿等相关编排工作,确保来华国际学生到校后能够尽快入住入学。

新生集中报到期间,学院专门安排留管干部及志愿者赴天河机场做好接机工作。同时,管理办公室与CCPC积极协调,安排专职志愿者在学院会议室现场办公,极大地为学生办理入学手续提供便利。为方便来华国际学生新生快速熟悉环境,融入学校生活,学院为每一名新生发放《来华留学生手册》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手绘版地图,并全程安排志愿者引导学生进行充值电卡、水卡、购物等活动,让新同学感受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热情与服务,也赢得了新生的普遍认可和好感。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学院黄娟院长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并不时与新生进行交流。

  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当天到校的国际学生新生按报到流程表一步一步完成了每一个报到注册程序,迎新工作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