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寒假期间国际学生有关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225


(通讯员:张冉)1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部署寒假期间国际学生有关工作的会议,刘建明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寒假期间国际学生的安全问题,刘建明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国际学生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关于寒假学生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强调:进一步建立健全国际学生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扎实做好放假前国际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逐人签订安全责任告知书,确保不漏一人,畅通留学生联系渠道,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其次要加强留学生宿舍管理,要组织开展国际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以及校舍普查维修,及时发现问题,妥善处置,安排好留校国际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组织活动关怀慰问留校的国际学生。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冉老师汇报了寒假安全告知书的发放、签到和留校情况统计情况,李雄涛老师汇报了下学期春季新生入学的相关准备情况,程梦麒老师汇报了签证延期的情况,章曦之老师汇报了韩国留学生及交换生离校回国的情况。接下来,我院将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逐一落实寒假前相关工作要求,力求使全校国际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假期。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