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莉副教授为我院教职工讲授职场礼仪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5692


(通讯员:李木子)115日下午,会计学院副教授黄洁莉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在我院209会议室为国教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场礼仪讲座。

黄洁莉老师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同时也是个人形象管理专家、职场形象与商务礼仪培训师、“摩天轮时光”公众号创始人,公选课《职场形象与商务礼仪》的主讲教师,曾在校内外开展过多场形象设计与社交礼仪类讲座,并多次担任各类风采大赛的评委及形象顾问。本次讲座黄老师针对高校教师这一特殊群体的需求,从仪容、站姿、手势、走姿、坐姿、蹲姿、握手七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与示范,与在场的教师们展开了充分的互动,并现场解答了我院教师提出的疑问。



黄娟院长表示,国际教育学院作为涉外部门,仪容仪态对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来说都十分重要,黄洁莉老师的这次讲座加深了我院教职工对于个人形象和礼仪的认识,对提升业务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