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2018年度秋季学期结业典礼暨留学生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261


(通讯员:张冉 摄影:李木子)11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文泰401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暨留学生综合表彰大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娟、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院长金彦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影出席了本次大会,来到现场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和全体结业留学生们。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明在致辞中对来自韩国东西大学、法国里昂三大、德国汉堡大学、德国法兰克福应用科技大学、意大利特兰托大学的交换生们在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副院长郑影宣读了2017-2018学年授予结业证书和综合表彰决定,共有28名留学生顺利结业,92名留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奖、全勤奖、优秀班干部奖、文体积极分子奖。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院长金彦河在讲话中强调了,在中国留学这段经历不仅是为了学习语言,更增长了国外学习生活的经验,开阔了眼界。

最后黄娟院长和金彦河院长为结业生代表朴睿院和崔随壤授予了结业证书,刘建明副院长和郑影副院长向优秀班干部奖、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奖获奖代表罗蕊娜和杨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