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届外国留学生中文歌曲大赛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2454

    (通讯员:汪正君)12月22日晚,湖北省首届外国留学生中文歌曲大赛在湖北省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此次外国留学生中文歌曲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北中医药大学承办。全省共有13所高校的23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比赛。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有两首歌曲入围此次比赛,分别是马达加斯加籍选手艾维演唱的《奔跑》,以及科特迪瓦籍留学生艾虹、俄罗斯籍留学生伊莲娜、马达加斯加籍留学生艾维、佛得角籍留学生赛菲亚以及韩国籍留学生朴�共同演绎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他们用自己歌声展示出自己对汉语、对中国文化的情有独钟。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荣获本届歌曲大赛的二等奖,《奔跑》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奖。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