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2169

    (通讯员:汪正君)10月11日至10月18号,经过一周的紧张角逐,我校一年一度的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排球联赛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承办的。
    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由张志刚副院长作为球队领队,方磊老师任教练,越南籍留学生阮清新为队长,队员由丁一、黎忠坚、赛广、大卫、马杰、甄诚、塔斯林、高赛吉组成。他们雄心勃勃,希望在这次比赛中有所作为。
    由于场地适应问题,首场比赛惜败于本次排球联赛亚军经济学院男子代表队。第二场比赛由于实力过于悬殊,我院完败于本届排球联赛冠军工商学院男子代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我院男子选手没有气馁,接连战胜统数学院、新闻学院、哲学院、会计学院,取得四连胜。并顺利杀入复赛。

    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我院男子排球队险胜上届排球联赛冠军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并力克工程学院,取得了校排球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