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年大学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2181

    (通讯员:汪正君)10月21日上午,我校大学田径运动会在旧体隆重开幕。早上8点,开幕式正式开始,校长吴汉东,党委副书记张中华教授、齐文远教授,副校长刘可风教授等学校重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幕式。
    各学院表演方阵的入场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国际教育学院方阵代表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踏着运动员进行曲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展示着他们别样的精彩。坚定的目光、沸腾的热血,显示了他们青春的风采,留学生出场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方阵入场后,体育场上奏起了庄严的国歌。紧接着,副校长刘可风教授为开幕式致辞,他要求学生们要重视体育锻炼,强健体魄。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最后,吴汉东校长宣布我校2010年大学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为期三天的校运动会中,我院留学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赛会友。我院留学生在田赛项目中有所斩获,喀麦隆籍留学生希望在铅球比赛中荣获第八名,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运动会让我院新生感受到了大学的激情与活力,更让他们感受到中国人的热情与朝气。
    10月23日下午,校运动会圆满结束。最终,我院荣获校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