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湖北省第二届“楚天杯”高校留学生足球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7浏览次数:1734

    (通讯员:李木子)湖北省第二届“楚天杯”高校留学生足球联赛于200951724日在汉举行。本次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来华留学生管理协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我校留学生健儿经过激烈角逐,顽强拼搏,取得了联赛第六名的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联赛期间学院领导和教师亲临赛场为队员鼓劲加油,做好后勤服务。考虑到足球比赛是双方激烈对抗的体育运动,领导老师们在赛前和训练中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教育。本次比赛高手云集,但我校来自不同国籍的18名队员士气饱满,拉拉队热情似火,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克服了伤痛和天气的困难,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风尚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此次高校留学生足球联赛促进了我校同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我们衷心的祝愿:我校留学生能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再创辉煌。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