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灿明副校长赴南非和埃及参加中国教育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5浏览次数:1860

文澜新闻网6月15日消息
    6月1日至12日,杨灿明副校长、外国语学院郭跃华副院长参加了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的中国教育展览团,赴南非举办“第四届中国教育展 - 2009”、 赴埃及举办“第2届中国教育展 � 2009”。中国教育展的地点分别设在南非开普敦的开普半岛理工大学和埃及开罗的苏伊士运河大学,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我国50多所大学参加了此次中国教育展。中国教育展旨在传播中国文化,宣传我国的高校,让非洲国家的人民更多的了解中国大学的情况,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到我国高校来学习,进一步增强中国和非洲国家在教育和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在南非和埃及展览期间,我校展台吸引了大量的非洲学生,前来展台咨询的教师和学生络绎不绝,他们详细询问了我校专业设置和学制等相关情况,大部分学生对我校的会计、经济学和法律等专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展览期间,杨灿明副校长还参加了“中国/南非大学校长对话交流会”和“中国/埃及大学校长对话交流会”,与非洲相关大学的校长们就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进一步开展中/非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协商。

杨灿明副校长与参展学生一起

杨灿明副校长与苏伊士运河大学副校长Ali El-Zayat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刘京辉秘书长合影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