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 Super Star!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4浏览次数:1472

     9137点半,由校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我校2008年中秋迎新晚会在东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教授,副校长杨灿明教授及各部门、各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国际教育学院近200名外国留学生也应邀观看了晚会。

    以中秋和迎新为主题的本台晚会在狮子舞《中国功夫》中拉开帷幕,极具节奏感的音乐立刻调动起了现场五千名新生的气氛。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不断融入中南大开放办学的氛围中,他们成为当晚美丽月光下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迎新晚会现场,来自多哥的留学生成波特意演唱了一首中文歌曲《秋天不回来》,让全场观众为之欢呼,而法国留学生朱利安带来的武术表演和韩国留学生李用熙的歌曲《童话》让他们成为舞台上名副其实的 Super Star。可爱的留学生们用自己精彩的演绎,让校园感受到不同文化氛围的和谐与交融:在中南大,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